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雨雾喷泉冷雾雾森节水灌溉科技有限公司

冷雾设备、冷雾机组、冷雾机、高压冷雾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长治美国ARBB蘑菇喷头电话 程控喷泉配件 广元宜宾攀枝花
长治美国ARBB蘑菇喷头电话 程控喷泉配件 广元宜宾攀枝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3长治美国ARBB蘑菇喷头电话 程控喷泉配件 广元宜宾攀枝花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8 09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【父亲节优惠价:15200015888 李总】冷雾雾森设备图片 人造雾造景【金视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】专注于节能环保,生产各种型号的商用、民用、以及工业燃烧器。成立之初本着为环保做贡献。以服务为中心,以质量求生存、以环保为己任。现开发RJ全系列产品:氮燃气、燃油、油气两用燃烧机、工业烧嘴。
使用说明
1、泵应安装在小于15度的平坦机座上,以保证**润滑条件
2、确认高压泵配管的进口尺寸,进水管口径应在泵的进口尺寸1.5-2倍。泵的进水口,出水口必须安装软管,以避免系统产生的压力和波动。避免管道弯曲,安装蓄能器。
3、供水压力应在1.5-8kg/cm2。供水温度在70度以下。高压泵的供水系统必须避免空气进入,以确保泵的零部件不受损坏。
旋转方向:高压泵的旋转方向是皮带轮顶部须朝向泵头的方向。
4、在开始启动电机-泵系统之前,需要做如下必须做的工作
1)、检测曲轴箱润滑油是否正常,若齿轮箱的油位指示尺只有一个刻线,油位不可低于刻线,但不可高于刻线5mm,若齿轮箱的油位指示尺有二个刻线,则油位介于两条刻线间。
2)、确认所有管道的阀门均已经打开,介质可以流入泵的进口,并排尽系统内部的空气。
3)、高压泵的运行不允许超过规定的压力、流量、转速。
4)、高压喷嘴在喷射前应确认喷射方向是否安全。若有不安全因素,应及时排除,以确保安全生产。
 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48509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长治美国ARBB蘑菇喷头电话 程控喷泉配件 广元宜宾攀枝花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