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雨雾喷泉冷雾雾森节水灌溉科技有限公司

冷雾设备、冷雾机组、冷雾机、高压冷雾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北意大利AR蘑菇喷头电话 程控喷泉配件 珠海汕头韶关
河北意大利AR蘑菇喷头电话 程控喷泉配件 珠海汕头韶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9河北意大利AR蘑菇喷头电话 程控喷泉配件 珠海汕头韶关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8 08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【父亲节优惠价:15200015888 李总】冷雾雾森设备图片 人造雾造景【金视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】专注于节能环保,生产各种型号的商用、民用、以及工业燃烧器。成立之初本着为环保做贡献。以服务为中心,以质量求生存、以环保为己任。现开发RJ全系列产品:氮燃气、燃油、油气两用燃烧机、工业烧嘴。
自房地产业假山造景以改善居住环境兴起水景需求以来,其假山技术经历了早期的人工水系、喷泉以及现在的雾森系统等诸多技术演变。消费者需求也从早期追求单一、静止的假山演变成今天追求更丰富、多变的假山,并在造景基础上提出了健康、绿色、环保、低碳概念等新需求。基于对消费趋势的把握,产品顺应市场需求,研发出了更适合地产假山的个性化雾森系统。
小型冷雾机|冷雾设备厂家|冷雾机组利用微孔高压撞击式雾化技术,使水分子在瞬间分裂成亿万个1-10微米的雾分子,其中70%小于4微米级,达到气雾状,呈悬浮状态,完全等同于自然雾,人行其间,感觉到的是清新湿润细腻的空气,完全不会打湿衣服和眼镜。并且,雾森既能单独成景,也能与其它相关的假山元素相映成趣。 
新一代红宝石雾森喷嘴,彻底解决了高压雾系统中喷嘴喷口的磨损技术问题,突破了原有不锈钢喷嘴1200小时的寿命极限,无需再考虑无休止的更换喷嘴,达到了近乎无限的使用寿命。
 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48501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河北意大利AR蘑菇喷头电话 程控喷泉配件 珠海汕头韶关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