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雨雾喷泉冷雾雾森节水灌溉科技有限公司

冷雾设备、冷雾机组、冷雾机、高压冷雾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邢台意大利霍克冷雾机供应 园林冷雾设备 高压人工造雾设备
邢台意大利霍克冷雾机供应 园林冷雾设备 高压人工造雾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邢台意大利霍克冷雾机供应 园林冷雾设备 高压人工造雾设备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22 14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(15028153189 李均翠 )检测曲轴箱润滑油是否正常,若齿轮箱的油位指示尺只有一个刻线,油位不可低于刻线,但不可高于刻线5mm,若齿轮箱的油位指示尺有二个刻线,则油位介于两条刻线间。
2) 确认所有管道的阀门均已经打开,介质可以流入泵的进口,并排尽系统内部的空气。
3) 高压泵的运行不允许超过规定的压力 流量 转速。
4) 高压喷嘴在喷射前应确认喷射方向是否安全。若有不安全因素,应及时排除,以确保安全生产。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43388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邢台意大利霍克冷雾机供应 园林冷雾设备 高压人工造雾设备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